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中国医药城高端领军人才蒋志君博士受聘我院特聘教授

时间:2018-10-25 供稿单位: 点击:3939

  

  

  

  

  

  

  

  

  

    

10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中国医药城高端领军人才、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君博士受聘我院特聘教授。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活动并致辞,院长徐庆国,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组织人事局局长徐永千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钟文乐主持。

陈士宏为蒋志君博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徐庆国代表学院与蒋志君博士签订聘任协议。

陈士宏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蒋志君博士受聘我院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州医药园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谢意。陈士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陈士宏表示,希望蒋志君博士能够对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多指导,对年轻教师多培养,对学院科研和科技服务工作多关心,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陈士宏要求,药学院要积极主动与蒋志君博士及其团队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快速发展。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为蒋志君博士创造和谐愉悦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学院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开放发展意识,推进园校企人才资源互聘共享,引入更多高端领军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动力。

徐永千表示,近年来,医药园区与泰职院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泰职院为医药园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园校企融合发展,医药园区将系统规划,突出重点,围绕学院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围绕园区企业的发展需求,助推园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蒋志君博士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长泰药业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在专业建设、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与团队其他成员一起,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徐永千书记、蒋志君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学院GMP教学工厂、中药文化馆以及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