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维保技能考核工作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10-10 供稿单位: 点击:1640

2018108-9日,由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和我院联合协办的2018年度泰州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维保技能考核工作在我院机电技术学院机电控制实训中心举行,全市经资格初审合格的35家维保单位(含异地驻泰维保机构)参与了星级评定工作。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顾维中、副局长王建春,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莅临现场检查指导考核工作。

加强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及维保技能考核,是提高电梯维保行业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保证。此次评定要求申报四星、五星级维保单位推荐本单位在岗在册维保人员20人,申报三星级维保单位推荐本单位在岗在册维保人员10人,申报二星级维保单位推荐不少于4人,考核方从推荐名单中共随机抽取3人参加考核。技能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实际操作考核设备选用远志研制的电梯电气实训及考核装置,充分满足电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和竞赛技能考核的相关需求。

本次考核工作在我院机电技术学院新建成的示范建设项目——机电控制实训中心内举行,既检验了示范建设项目的成效,又发挥了服务好地方的积极作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