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18-09-15 供稿单位: 点击:2010

914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田径场举行。近3000名英姿飒爽的新生代表,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向军地领导、全院师生汇报军训成果。

院长徐庆国代表学院向武警泰州支队赠送锦旗,并作了讲话。副院长钟文乐主持大会,武警泰州支队政治处主任费军、副院长陈红秋院参加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会上,副院长钟文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午九时,各特色方阵及参训教官分别进行了匕首操、战地救护、倒功操等表演。

徐庆国在讲话中指出,得益于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参训新生的刻苦训练和相关部门的保障有力,本次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徐庆国希望新同学们继续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困难、敢于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其转化为刻苦学习的精神动力;继续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磨炼出的坚忍不拔、百折不挠、永不服输的精神,将其转化为勇于挑战的具体行动;继续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培养出的集体主义、互帮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其转化为成人成才的品格素养。

最后,徐庆国希望新同学们倍加珍惜美好年华,矢志艰苦奋斗,秉承学院“厚德尚技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业知识、有实践技能、有健康身心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受训学生代表、2018级音乐表演(1)班陈佳同学作了发言。

各分院(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代表参加了汇报大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