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暑期党组织负责人和中层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8-25 供稿单位: 点击:1522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引领学院科学发展的领导力、创新力、执行力,激发“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精气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201882224日,学院党委在泰州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暑期党组织负责人和中层干部培训班。院长、党委副书记徐庆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体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芷主持。

徐庆国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领会培训主题,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化学习培训成果;严明组织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徐庆国指出,全体参培人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合力,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发展的锐气,改革的魄力,创业的激情,跳出“城河思维”、跨过“长江天堑”,激发“大海基因”,积极探索探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徐庆国强调,全体参培人员要做到“勤学”善思”“力行”。排除干扰静心学、遵守纪律认真学、严格考核督促学。

徐庆国希望全体参培人员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全身心投入学院的建设改革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思维格局和能力素质,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

培训期间,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国和、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何金民为参培学员作了“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处长黄新华作了“月晒季评年考”业务辅导讲座。省委党校教授梁作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龙、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南、上海市委党校教授谷宇先后为参培学员先后作了“哲学思维与人生境界 ”“十九大精神解读 ”“党风廉政建设 ”和曾国藩的管理智慧与领导艺术 专题讲座。

学院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22日举办的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2324日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