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春晖劳动服务中心招聘人员公告

时间:2018-08-28 供稿单位: 点击:3433

为进一步服务好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需要,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春晖劳动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辅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具体要求

01

医学院康复实验员岗

1

从事康复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准备、教学和实验仪器维护等工作。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为康复治疗学、运动康复学、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学(含中医康复);

02

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岗

1

从事学生管理事务工作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不限;

03

艺术院实训中心实验员岗

1

从事艺术实训中心日常维护、实验教学等工作,承担部分学生管理事务工作。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为艺术与设计类。

三、薪资待遇

按学院合同制人员薪资标准发放,缴纳五险。

四、招聘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828日至201893日下午18:00

2)报名邮箱:tzyrsczk@126.com

3)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①报名表(见附件);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③相关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④相关工作经历证明;⑤相关资格证书、表彰奖励证书等。

文件及邮件主题以“2018+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①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③应聘人员与招考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考核前,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活动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2.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4.公示、聘用

所有拟聘人员,须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和毕业专业、非应届毕业生的现工作单位、拟聘岗位、面试成绩与排名等。公示无异议后,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招聘咨询

咨询电话:13852606610;联系人:姜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23-86662025

点击下载:2018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春晖劳动服务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春晖劳动服务中心

2018828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