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05 供稿单位: 点击:1859

64日下午,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24个重点任务推进组的副组长就目前工作组中未完成的工作和接下来的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学院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徐庆国就示范建设验收最后冲刺阶段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作了“对标找差,精准发力,坚决打赢省示范建设决胜仗”讲话。会议由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陈红秋主持。

会上,徐庆国强调,省示范院校建设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到了攻坚决胜的最后阶段,并提出了“6月底完成所有建设任务,7月底完成所有验收工作”两个阶段目标。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示范建设工作,徐庆国要求在全院开展一次“对标找差创一流”活动,把情况彻底摸清楚,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以便精准发力,创出一流的成绩。要求从现在开始,组织大规模的项目验收工作,通过严格的验收,倒逼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倒逼各项目(任务)的建设、整改、完成、达标。要求落实问责,加大奖惩,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力争高质量完成示范建设任务。

全体院领导,24个重点任务推进工作组的副组长、19个项目组负责人及示范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