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徐庆国亲切接见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载誉归来师生

时间:2018-06-05 供稿单位: 点击:1890

64日上午,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陈宜刚等亲切接见了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胡天允同学及指导老师王燕老师,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学院宣传部、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庆国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宣读了贺信,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徐庆国表示,胡天允同学在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发挥出色,这一历史性好成绩,不仅展示了其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技能水平,也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效,体现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徐庆国希望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新的起点,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技能教学水平,注重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兴勇介绍了我院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及做法。胡天允同学、王燕老师以及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徐庆国为胡天允同学、王燕老师分别送上了鲜花,再次表示祝贺,并为胡天允同学颁发了奖金。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