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省教育督导委考评检查组走访察看我院

时间:2018-06-01 供稿单位: 点击:1846

    531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敏组长及有关专家组成的考评检查组,对我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开展考评,走访察看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奚爱国,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陈宜刚、陈红秋等陪同检查。

    吴学敏组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学院新校区校园、公共教学楼,建工院、信息院、机电院、医学院、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及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并随机访谈部分学生。

    考评检查组专家从校容校貌、办学条件、素质教育、安全工作等方面,深入了解我院办学情况,对我院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徐庆国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省政府考评检查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筹、履职尽责,优化实验实训中心建设与管理,持续加大经费投入,切实提高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水平,努力办高质量现代化的泰州高职教育。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