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接受市委组织部“月晒季评年考”随机抽查

时间:2018-06-02 供稿单位: 点击:1948

 61日,市委组织部对我院严格落实“月晒季评年考”制度工作进行随机督查。检查组从学院27个基层党支部中随机选择了机关三支部进行相关检查工作。

检查组查阅了机关三支部台账资料,重点问询了支部书记,学院传达市“月晒季评年考”制度现场推进会和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的情况。请支部负责人介绍了3-5月份支部具体开展学习和组织活动的情况。检查组对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工作台账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的一致性进行了比对查阅。对党员个人“四个合格”创争规划的编制质量与中心本职工作结合度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支部20183-4月份“月晒表”内容设计、纪实公布情况以及一季度双向测评和点评情况。同时,就对月晒季评年考的基本内容、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情况,随机问询了机关三支部的党员。

检查组对机关三支部落实“月晒季评年考”制度的工作情况和质量表示认可,对学院把“三联系工作”、“示范建设工作”以及党员“个人奖惩”情况有针对性的设计到月晒季评的内容里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党员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创争规划的质量,把理论要求和学院中心工作、岗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聚焦“我应该怎么做”的问题,编制规划,把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彰显出来。

“月晒季评年考”制度是我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组织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制度实践。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力度,力推此项制度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祖文】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