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睢宁招生小组为新生送去录取通知书

时间:2018-05-22 供稿单位: 点击:1286

521日,睢宁招生小组奔赴睢宁片区生源中学,将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亲手送到新生手中。

医学院副院长陈国富、刘兴勇为生源中学录取考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并召开录取新生座谈会。座谈会中,生源中学老师寄语学生在新阶段的学习要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恪守遵章守纪的行为规范,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陈国富、刘兴勇等老师也针对新生特点,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和要求,并以实际案例从学业、生活、资助等方面对新生进行指导,同时,听取了新生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盼和想法,并解答了新生的提问和困惑。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座谈,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确保他们带着信心、目标和梦想来完成未来大学学业。(李俊)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