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药学服务”技能竞赛

时间:2018-05-20 供稿单位: 点击:1398

51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药学服务”技能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1拉开帷幕。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周涛、刘兴勇、陈国富,泰州市人民医院药剂科陈庆年主任、王维忠主任、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药剂科蔡云峰主任等出席本次活动。

16级药学专业通过初赛筛选出的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决赛共包含三个环节:抢答、处方分析及用药指导、情景模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药学(3)班喜获一等奖;16药学(1)班获二等奖;16药学(2)、(4)班获三等奖。在竞赛过程中,医学院领导及应邀专家对每个竞赛环节选手们的表现及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点评。

药学服务知识技能竞赛的举行,拓展了广大学生的知识面,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课程的核心内容,体现了以赛促教的精神。也使得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学生可以更好的运用这门课程所学习到的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药学专业教师及16级、17级药学专业学生共同观摩了整个竞赛过程。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