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金震奖助学金设立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04-20 供稿单位: 点击:1334

2018419日下午,金震奖助学金设立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文乐,江苏金震手机连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金震、公司财务总监王石喜、总经理助理陈正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钟文乐宣读了学院《关于设立金震奖助学金的决定》。卞金震为15名同学每人发放了2000元奖学金,为20名同学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许书平和卞金震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钟文乐和王石喜共同为金震报告厅揭牌,许书平向卞金震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卞金震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助学金是公司首次发放的助学金,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带来战胜困难的信心,并感谢学院给予平台做这样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社会认可的是实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练好技能,为走上社会工作打好基础。

许书平首先对金震连锁及卞金震总经理的公益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许书平说,金震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是一种经济资助,更是一种精神资助。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带着这份精神鼓舞,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既要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还要有“山外青山楼外楼”的清醒头脑,更要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拼搏精神,埋头苦读、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回馈社会,服务国家,不辜负金震连锁和学院的关心和厚爱。

许书平表示,希望以今天的仪式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努力实现互利双赢,不断推进合作形式多样化,合作内涵有新突破,合作成效有新亮点,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也希望金震连锁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帮助学院学子更好地成人成才。

金震奖学金获得者、经管院16会计卓越纪苏芹同学作了发言。

据悉,2017年,作为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成员,卞金震总经理已为我院贫困学子捐助了5万元,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建明、学工处处长颜忠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胜、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祝根、院团委副书记严杰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