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机电技术学院学子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资格

时间:2018-04-16 供稿单位: 点击:1253

2018414日至15日,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高职选拔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在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机电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选手成功晋级,获得该项目国赛资格。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为2018年新增项目,竞争尤为激烈,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11支队伍参加了角逐。该赛项是全省和全国第一次开设的智能制造类综合性赛项,内容涵盖了机械电气装调、PLC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等,为落实《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精准对接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满足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支撑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而设置。

经过前期紧张认真准备,我校杨六顺、刘泽祥二位老师指导的冀宇,曹牧野,聂欢欢三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根据赛题任务书的要求,在3个小时内完成系统集成方案设计、硬件搭建及电气接线、制造单元的集成改造、控制网络的集成调试、云端数据服务的调试等竞赛任务;在竞赛过程中认真分析赛题,团结合作,沉着应战,展示出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教学成效,最终获得第2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检验巩固了我院学生的实操技能,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了学生技能操作的水平,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他们积极备赛,在即将举行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