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药学院16食品药品安全班成功举办道德讲堂

时间:2018-03-24 供稿单位: 点击:928

323日下午,药学院2016食品药品安全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知礼 懂礼 行礼”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以“什么是礼”的讨论带领学生进入主题,精彩纷呈。歌舞《礼仪之邦》再现了我国悠久的礼仪文化;诵读经典《礼记曲礼上》让大家沉浸在国学经典中,感受古人对礼仪的重视;讲故事、看短片让我们对如何在生活中践行礼仪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做一份省身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情况谈论了如何践行文明礼仪,传承礼仪文化。最后,全班同学起立宣誓,表达了践行礼的决心。

本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准备,用心开展,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学生对礼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文明礼仪有进一步的思考,净化了学生心灵,提高了学生的道德素养。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