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北财教育集团来我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4-09 供稿单位: 点击:2326

48日上午,北财教育集团董事长许小杰率北京财经专修学院执行院长邬光赓、H5交互工程学院院长刘砚宏、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房峰、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华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院长徐庆国热情接待了许小杰一行,副院长陈宜刚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庆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徐庆国对北财教育集团的创新培训教育模式、教学团队建设及教育产品供给等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从培训到培养能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服务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端培训项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许小杰对我院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办学质量及校内实验实训中心(基地)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许小杰介绍了北财教育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服务的相关情况。许小杰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深入探讨实施合作项目,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领域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许小杰一行先后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内实训中心、信息技术学院教育部ICT行业创新基地、机电技术学院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和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及医学技术学院国家级护理实训中心。

据悉,北财教育集团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标准,以高薪就业为目标,培养高技能、高素质、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先后获得“全国首批十所就业型重点大学”、“全国教育教学管理示范高校”、“中国十大专业特色民办高校”等诸多荣誉。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万秋、教务处副处长徐坤山、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陆剑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展凯等参加了会谈。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