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招生就创业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3 供稿单位: 点击:1191

42日下午,学院招生就创业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1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徐庆国主持,副院长钟文乐、陈宜刚、陈红秋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钟文乐宣读了《关于表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就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副院长陈宜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7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017年度招生就创业及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颁奖牌和荣誉证书。各招生就创业工作组,各分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向许书平递交了2018年招生就创业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朱杰、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学锋、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靖靖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关于招生就创业工作,许书平指出,要深刻认识招就工作所处的重要地位,站在讲政治和学院生存发展的高度看招就工作;要充分认清招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招就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许书平要求,各招生组负责人要重新明确目标任务,各级领导要示范带头,加强生源基地建设,确保全面落实招就工作部署的各项任务。许书平希望,能够不断提高在泰就业率,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分类分层的毕业生就业大数据。许书平最后强调,要始终保持招就工作过程的清正廉洁。

关于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许书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高度重视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三是加强综合治理,强化安全稳定各项举措。四是聚焦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防范。五是抓好四个“落地”,全面完成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目标任务。

各分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学工书记、各招生工作组组长(地市负责人)、小组长(县区负责人)、外省招生团队成员、分院安全工作辅导员、全体招生就业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