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时间:2018-03-31 供稿单位: 点击:5642

  

  

  

  

  

  

  

  

  

 

330日上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及秘书长叶海波一行莅临我院,专题调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奚爱国,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吉志铭,学院副院长钟文乐、陈宜刚,学院纪委书记慕博华、组织部部长陈芷等陪同调研。

王建一行先后视察参观了新校区校园、公共教学楼、信息技术学院教育部ICT行业创新基地、机电技术学院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和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医学技术学院国家级护理实训中心及药学院中药文化馆。

视察结束后,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许书平就“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并请求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汇报。

王建对我院近年来尤其是迁址新校区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院校内实验实训中心(基地)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建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市人大将更加关注并全力支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将会积极呼吁解决。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