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3 供稿单位: 点击:1281

    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以来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学院机关党总支迅速组织机关党员进行观看,3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65名党员前往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深入了解我国这五年的辉煌成就,感受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影片以宏大的拍摄手法、真切感人的中国故事,充分展现了五年来我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一幅幅辉煌画卷,一桩桩伟大工程,一个个中国奇迹,让每一位观影的党员都发自肺腑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党员教职员工注入新的思想动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