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德国萨克斯大师五人组”来我院演出

时间:2018-03-09 供稿单位: 点击:2054

  

38日晚,德国萨克斯大师五人组走进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晚会在我院艺术学院演艺厅成功上演。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祝根、副院长李荣,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仰峰等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德国萨克斯大师五人组成立于1993年,是国际上爵士-古典跨界室内乐领域中最具知名度的乐团之一。曾于2010年获得意大利图内欧国际音乐比赛一等奖,并且至少录制了12 CD唱片和3DVD,均获得欧美权威音乐评论家的由衷好评。成员由五位著名的萨克斯演奏大师组成:中音和高音直管萨克斯演奏家斯万·霍夫曼、中音和高音直管萨克斯演奏家乌利奇·莱特曼、次中音萨克斯演奏家卡伊·尼德迈尔、上低音萨克斯演奏家阿纳托尔·戈莫尔肖、中音和次中音萨克斯演奏家安德里亚斯·门策尔。这五位萨克斯演奏家对传统古典和巴洛克时期的作品,进行自由风格的改编,在世界各地数不尽的舞台上和音乐节里,萨克斯大师五人组让观众心悦诚服。

音乐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了心情,拓宽了视野,陶冶了情操,而且也让更多的国际友人见证了我院文体建设、素质教育的新发展。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