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樱花班作为泰州青年代表与日本爱知县青年人才代表团进行交流

时间:2018-03-09 供稿单位: 点击:1374

38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樱花班学生代表与日本爱知县青年人才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外办牵头举办。日本代表团由日中友好协会林干事带队,组员由爱知县域内各大学中文专业大一新生组成。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樱花班是一个国际教育实验班,成员从16级护理专业学生中选拔。  

双方首先参观了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医博馆,日本友人对医药高新区的医疗特色产业表示赞叹,当听说日本著名的武田制药也在这里投资设厂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中文,今后有机会回到泰州就业。在此后的座谈中,双方代表聆听了泰州日企代表的经历讲述,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对今后的就业前景充满了期望。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并希望把这份友谊长久地持下去。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