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春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07 供稿单位: 点击:1018

为确保春学期正常开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2018]10)文件精神,3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宜刚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一行十五人,对校园重点部位及处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所到之处,陈宜刚均仔细问询安全责任制落实及开工前各自组织安全自查整改的情况,在对食堂、超市、经营户、配电房等重点处所的水电、消防、食品、设施设备安全走访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发现某食堂一配电房大门未锁、一超市将商品堆积在走道上、某食堂操作间卫生状况较差、东西苑餐厅地下管道污水外泄等问题,陈宜刚对落实整改一一明确了要求。

陈宜刚在对各自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的基础上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自查整改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现在正是全国两会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春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卢之兵)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