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四届七次教代会暨四届四次工代会召开

时间:2018-01-25 供稿单位: 点击:1445







 
      1月24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院四届七次教职代会暨四届四次工代会在艺术学院演艺厅召开。195名四届教代会代表(正式代表122人、列席代表57人、特邀代表16人)共聚一堂,认真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在新的起点上,集中全院智慧,科学谋划新一年的主要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院党政班子成员钟文乐、陈宜刚、慕博华、陈红秋、陈芷出席了会议。学院以及原泰州职大、原泰州卫校已退休的部分校级领导及相关老同志代表,非代表的正高职称教师、副科及以上干部,院四届工会委员及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许书平主持了开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庆国所作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深化内涵建设 为建设高水平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在工作报告中,徐庆国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上级组织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学院整个事业发展迎来了崭新局面:加强内涵建设,省级示范项目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学生教育管理成效明显;坚持协同创新,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深化人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日益优化;全心服务师生,和谐美丽校园彰显魅力。
      报告中,徐庆国提出2018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迎接示范验收为抓手,进一步推动迎评创优工作;二是以加强内涵建设为龙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平台项目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成效;四是以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进一步创新学生教育管理;五是以社会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进招生就创工作;六是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七是以信息应用系统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八是以对外交流合作为纽带,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九是以维护安全稳定为前提,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十是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进一步深化学院综合改革。
      在下午的闭幕式上,许书平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好本次教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万众一心,汇聚共识,不断巩固全院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通过省级示范院校考核验收;三是立教为民,民主治校,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员工办学治校的主体作用。
      许书平要求,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强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向纵深迈进实现实质突破,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完全落实到位。
      许书平强调,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考核验收,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示范建设工作的紧迫感,深刻认识示范建设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完成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要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理念与思路、专业与教学、学生与发展、教师与科研、管理与文化、服务与育人等方面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补齐短板、培育亮点,打造品牌。要大力弘扬实干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敬业奉献。
      最后,许书平要求,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要坚持和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工会建设。全院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奋斗,始终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而奋斗,始终勇于担当、求实务实而奋斗,始终凝聚共识、团结一致而奋斗,抢抓示范建设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两聚一高”新实践、“强富美高”新泰州的泰职院新篇章。
      封立群同志作了《关于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闭幕式由院长徐庆国主持。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