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第二次泛雅网络课程平台运用技术培训

时间:2018-01-24 供稿单位: 点击:1789
      为了推动全院教师加强信息化教学改革和研究,学院于1月23日组织了第二次泛雅网络课程平台运用技术的培训。
      23日上午,在公共教学楼112多媒体教室由泛雅平台培训工程师就网络课程平台的建设和学习通的使用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演示。下午,邀请了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储久良教授在学院公共机房403分享了其利用泛雅平台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和研究的成果。
      全院有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教务处对今后院级和省级信息化教学比赛都将必须基于泛雅课程平台作了说明,并希望全院教师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展教学建设改革与研究,加强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改善课堂教学效果。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