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药学院荣获2017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01-15 供稿单位: 点击:1584
      1月12-14日,2017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楚天科技杯”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所高职院校的80名选手参加比赛。药学院刘广聪、尚钰翔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王立中、刘竺云、沙赟颖)荣获团体二等奖,位列第5名。
      本次大赛由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为团体赛,仅设团体奖,不设个人奖。每个学校2名选手组成一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大赛共设有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药物制剂技术”赛项各参赛队均由2名选手组成,包含理论测试、仿真操作模拟机考、压片岗位实操等三个项目,其中理论测试、仿真操作模拟机考由学生独立完成,压片岗位实操由学生合作完成。
      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积极发挥专业技能大赛工作在高素质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学院 发展贡献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