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分理事会会议并举行系列活动

时间:2018-01-07 供稿单位: 点击:1662





      1月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分理事会会议召开,来自正太集团、江苏一建等企业、行业的4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钟文乐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学院致辞,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学锋主持。
会上,钟文乐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迁址新校区后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如兵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示范建设以来所完成的工作。与会专家聆听了汇报,并对建筑工程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分理事会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建筑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融合发展论坛,正太集团代表徐国银董事、院人事处处长栾庆国、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刁益韶、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坤山分别作主旨发言。
随后,进行了2017年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并为5位新聘任的兼职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参会的40余位专家和全体专任教师按专业划分进行了建筑工程技术与工程造价、路桥工程技术、装饰工程技术与建筑设计等3个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结合近年来所在行业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专家认真仔细地对2017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阅并填写了《专家意见表》,参会的专业教师认真做了记录并和专家做交流。共建共管会议结束后,11个教学团队的校内外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就课程改革进行了研讨,结合学生必备的专业技术和能力,对教学内容提出了意见。
      校外专家还参观了分院实训中心和各专业实训室。
      院人事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校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和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黄杰)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