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基础部分工会获“泰州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06 供稿单位: 点击:1032
      近日,从泰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传来喜讯,基础部分工会被表彰为“泰州市模范职工小家”。
      长期以来,基础部分工会认真贯彻学院的“三好”办学理念,真情关心教职工的思想、情感、生活,真心关爱困难学生和社会弱势群体,积极配合院工会组织教工冬季趣味运动会、教工乒乓球赛、教工排球赛、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校园内营造起了浓厚的运动健身氛围。
      此次获奖是对我部近年工会工作的肯定与褒奖。同时我部也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不断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教师的幸福感,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基础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