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爱心共享,汇聚传递温暖的力量”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05 供稿单位: 点击:2026
      1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爱心共享,汇聚传递温暖的力量”最佳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芷出席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胜、院长陆剑锋,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校友蒋长维、从德祥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许书平、陈芷及分院的师生代表分别向 “爱心基金”捐款,两位优秀校友对分院学生进行了捐助,并分享了他们事业成功的经历,分院向部分同学赠送了爱心车票。捐助代表万晨阳同学、受捐助代表刘启佳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许书平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许书平希望信息技术学院能够继续广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希望各位校友和老师们继续支持学院及分院的“三帮”“培优”工作,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2009年以来,爱心基金会为马芳芳、张露、张阳光、黄盼盼等有突发情况的同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遴选家庭经济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献爱心送棉衣”“爱心暖冬送车票”活动,至今,已资助学生290人次,资助金额达84000元。今天的“爱心暖冬行动”,又遴选了50名学生,资助额10000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