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8-01-05 供稿单位: 点击:1679
      “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什么?”“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多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从百分之十点二下降到百分之四以下?”……元月4日初雪降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公教楼举办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把我院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的氛围推向高潮。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经管院组织全体2017级同学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分为网络知识竞赛和现场抢答赛两个阶段,考核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
      在网络知识竞赛阶段,分院学生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的电子稿上传供大家参考学习。我院2017级学生根据材料采取个人自学、宿舍组学、相互评学等方式,形成了人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元月4日下午3:30,分院2017级的300多名学生同时步入考场参加蓝墨云班课经管院思进社网络平台的网络答题。现场竞赛设置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和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掌握水平。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本学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紧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通过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组织理论知识小比武、举办读书座谈会等系列群众性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的热潮,引导全院学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姿态,爱党、爱国、爱家乡。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