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经管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1-03 供稿单位: 点击:1259
       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1月2日,经管院在办公楼304举行了“寒冬送温暖”活动。经管院党总支书记孔英、副书记张学芳和18名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学芳先就此次活动作了介绍,她说,经管院积极响应院学院号召,通过审核评选出18名特困学生,为大家送上棉被,希望能在寒冬中送去一份温暖。孔英鼓励学生要振奋精神,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以学业为主,安心学习,勤奋好学,自强自立。同时还嘱咐学生有什么实际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排忧解难。最后,孔书记向参会的学生依次发放了棉被、棉衣。
      通过此次活动,受资助的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铭记和回报这份爱。(经管院 吕剑)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