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无纸化考核首次开考,建设领域考核新突破

时间:2017-12-26 供稿单位: 点击:996
      12月25日下午,来自泰州各地市建筑企业的32名考生在建筑工程学院参加了首次由江苏省住建厅组织的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无纸化考核。这标志着我市建设领域岗位考试工作在信息化流程再造上取得重大突破。
      学院自2016年底开始,一直积极参与申报无纸化考场建设,在无纸化考场建设中,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并顺利通过验收。学院高度重视建设类学科建设和建设类培训、考试工作,无纸化考试作为全市建设领域这类性质的首次考试,考务组多次组织调试运行,保障顺利开展首次考试。
      目前考点已建立了常态化报名机制,下步将全面推行“随报随考”,最大限度满足考生、企业和市场管理各方的需求。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