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经管院赴无锡参加新商业背景下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7-12-23 供稿单位: 点击:734
      12月22日,经管院副院长韩翔、旅游管理系主任姚晓燕等一行参加了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新商业背景下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学术研讨会。
       这次会议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主办,主要研讨新商业背景下产业发展趋势与高职商科人才培养的变革、新商科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路径、国外现代学徒制运作模式与经验、新商业背景下现代学徒制的机制与模式。
      学徒制长期作为发达国家技能传承的主要途径,在教育部的重视和推动下,我国职教界正在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这次会议为经管院的酒店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现代学徒制教学提供了新的平台,会上人才培养理念的交流与碰撞也为两个专业提供了新思路。(曹慧琳)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