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开展“对邪教说不”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时间:2017-12-21 供稿单位: 点击:1064
      为落实泰州市委610办公室、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营造“对邪教说不”的工作氛围,从而切实增强师生反对邪教的能力。12月20 中午,我院在西苑食堂前开展“对邪教说不”宣传教育签名活动。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委610办公室和高新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
      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了自觉抵制“邪教”的决心,学生代表通过现场诵读倡议书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邪教”的危害。同学们倡议,从我做起,不信邪教,反对邪教;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不信邪教,拒绝邪教;发挥知识的力量,大力弘扬科学精神。
      “对邪教说不”宣传教育签名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宣传氛围,向校园传递了“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的正能量,强化了广大同学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加深对反邪教相关活动及法律法规的理解,对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弘扬科学精神,坚决抵制封建迷信、歪理邪说和伪科学,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由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部(处)、团委联合举办。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