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举行如何做一名人气指数高的应聘者讲座

时间:2017-12-17 供稿单位: 点击:681
      12月16日上午,医学院特邀请高邮市中医院护理部张文凤主任在该院108教室为15级部分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及16级、17级学生代表举行了一场题为“如何做一名人气指数高的应聘者”讲座。
      张主任用自己多年的亲身经历,从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操作技能的提升、应聘时的仪表仪容要淡妆衣着得体、考试时先写名字、做题技巧要先易后难、面试时要淡定从容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应聘者应有的素质,她指出,作为一名护士一定要以病人为中心,认真做好“三查八对”,树立良好的“爱伤观念”。从外在到内在,努力修炼自己,成为一名人气指数高的应聘者。在讲座中,张主任还穿插了大量生动的事例,与同学进行了互动。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也深感受益匪浅。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玲主持讲座,部分助产班主任、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讲座。(医学技术学院 董学珍 杨剑)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