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药学院举行冬季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2-12 供稿单位: 点击:687
      12月6日下午,药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行冬季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文乐参加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同志主持会议。不同班级、不同民族、不同省份的8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着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而展开,不同民族、不同省份的同学对新校区充满了赞美之情,也提出了很多关于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问题。钟文乐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做好了记录及相关解释工作,最后鼓励大家在泰职院美好的环境里认真学习,多多参加实践活动,早日成才。(药学院 曹晖)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