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师生喜获省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大会多个奖项

时间:2017-12-11 供稿单位: 点击:695
      近日,医学技术学院周瑞芳、张黎明老师分别获得2017江苏省解剖学会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学工作会议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史力鑫、宋奇伶同学分别获得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绘图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会议分为专家报告论文交流、教师说课比赛和大学生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绘图大赛三项内容。参加比赛的有来自江苏省2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约25名教师及60多位大学生。说课比赛通过教师现场说课、授课课件展示及专家提问等环节进行评分,学生绘图比赛由送选作品和现场绘图作品两部分环节组成。其中送选作品占30分,现场90分钟限时绘图占70分,以作品的科学性、完整性、比例协调性等作为基本评分标准。大赛旨在提升教师的基本教学能力和学生认真仔细观察的能力,为学生今后进入临床护理实践提供一个基本的科学态度和思维方法。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及学生各项技能培养水平的一次对外展示,更是一次难得的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学习机会。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医学形态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朱蓓  周瑞芳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