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药学院举办2017年秋学期学生工作培训——突发事件案例处理比赛

时间:2017-10-17 供稿单位: 点击:685
      10月16日下午,药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秋学期学生工作培训——突发事件案例处理比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了比赛。
      比赛分为展示组、竞赛组、观摩组进行,大家紧紧围绕案例简介、定性分析、问题关键点、解决思路和实施办法、经验与启示进行分析,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最终,比赛评出了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院总支书记王中华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培训作为药学院学生工作培训的常规活动,旨在提升班主任、辅导员的科学管理水平,更好的应对突发事件,践行“服务好师生”的办学理念。(药学院 曹晖)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